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

谷溜谷溜產品介紹20180501


 谷溜谷溜の品牌精神係傳達一種時尚樂活的態度,進而追求天然、享受健康、美味平衡,引領您探索最原始的幸福感動


    將傳統中國充滿古意金木水火土陰陽五行養生概念加入快樂、時尚、愉悅、繽紛之元素,讓傳統健康養生飲,不再如此沉重。


      創辦人Anson 曾經歷金融業企業金融主管及藥廠管理階層之歷練,將服務行銷及 cGMP的概念導入飲品市場之經營,希望讓市場產生正向的質變(品質及質感),然他很清楚在食安連環爆下,健康養生飲品是未來市場的主流。 惟坊間太多養生飲品訴求有機, 但真正願意且消費得起的僅有少數族群,這與他訴求理念不符,他所想的是…要如何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,願意消費且消費的起,能真正地享受健康,免受添加劑及農藥荼毒


      他言:我們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,但必須兼顧營利,讓所賺的錢,支撐我們繼續去做這一件有意義的事情」,於是2015年他””創立了食科院國際有限公司,以食為專家,用家的概念融入食字當中,傳遞以家為貼近人心的幸福歸屬感旗下品牌谷溜谷溜,亦真摯地反映創辦人的性格及理念,為人真誠圓融,谷溜谷溜;產品健康天然,谷溜谷溜;態度時尚樂活,谷溜谷溜。正港幸福ㄟ滋味置這,谷溜谷溜




幸福飲品


井裡月(特1)





井裡月形容女性如羞花閉月,從井裡看自己臉龐的倒影,如花似月,如此的嬌豔欲滴。內含新鮮有機銀耳、紅棗、枸杞和少許冰糖,適合愛健康、愛漂亮、愛運動、愛時尚的女性族群。運動完,補充膠原蛋白!!

※ 適合孕前孕後營養補充

退冰直接飲用。

微波(請移除真空蓋) 、電鍋加熱飲用。

與鮮奶混合飲用。


混搭天然果醬飲用。

彤顏(金1)


以黃金比例調和大小薏仁,讓其擁有大薏仁之濃醇薏仁味及小()薏仁Q彈口感,並佐以甜菜根形成粉紅佳人,為女性養顏消暑聖品。
※ 孕婦不宜。


冰糖雪梨(金2)




梨性屬白,有潤肺止咳,美容養生、滋潤皮膚、抗皺美白的功效,為養生聖品


綠豆仁晶鑽(木1)

綠豆屬陰陽五行之木,佐以西谷米,融合而成谷溜口感,放棄坊間以椰漿作為佐料帶濃香醇口感,堅持原味不添加色素香料及添加劑,維持純粹低糖之口感,堅守谷溜谷溜LESS IS MORE之主體訴求。



南瓜核桃晶露(木2)

嚴選高品質南瓜,佐以低溫烘培核桃及鮮乳,完美融合,為攝護腺保養聖品 



黑木耳瓊露(水1)



黑木耳瓊露原本不在谷溜谷溜的產品線內,因為太搞工了,必須使用三種天然食材,新鮮有機黑木耳、桂圓和少許黑糖,前者浸泡後,熬煮九個小時,讓植物性膠質完全釋放!但頭家嬤告誡兒子:莫忘初衷,產品既然好,就得繼續熬下去;理念這麼好,就得要堅持下去。讓原本工序複雜,僅是熬煮來孝敬母親的天然健康養生飲品,成為了谷溜谷溜品牌的主力商品!為了讓這份愛延續,我們會繼續熬下去與大家共享 !



黑木耳瓊露(無糖)

內含新鮮有機黑木耳、桂圓、紅棗和少許枸杞,適合愛健康或糖尿病病人直接飲用,亦可每瓶800ml加一碗水200ml稀釋,煮成百菇湯或加排骨,酌些許鹽巴,堪稱經典絕配,為冬天強勢商品!一定讓您擁有暖暖的感動!


退冰直接喝。

微波(請移除真空蓋)或隔水加熱。

加鮮奶,建議比例(黑木耳:鮮奶=3:1)


無糖黑木耳可直接當百菇湯湯底。



裸心(桂圓紅棗養身飲) (火1)








採用與吳寶春麵包坊所使用同等級之台灣桂圓,及紅棗、枸杞及少許黑糖經長時間熬煮而成,堪稱為補氣養身聖品。
適合孕後發奶,體虛者。



紫相思-日式紫米紅豆(火2)



傳自日本料理師傅烹煮手法,完美融合紫米及紅豆黃金比例,為冬天暖心聖品


養生堅果飲(土1)




完美調和核桃、腰果、南瓜子、黑豆及土豆,濃度極高且保留部分顆粒,與坊間堅果飲形成強烈對比,補充您一天的營養活力。








幸福手作天然果醬

我們的果醬是這樣來的~~
您の草莓表皮の農藥殘留能去除嗎?
這浪漫的草莓海,如果洗不乾淨,就浪漫不起來囉 !
來來來~這台臭氧SPA氣曝式清洗槽構想係由家庭式臭氧機結合工業用の氣曝式清洗槽,客製成谷溜谷溜專用而來。
這分為四個層次:
第一個層次:洗水果
第二個層次:幫水果做SPA
第三個層次:臭氧除菌、並去除部分の農藥殘留
第四個層次:透過超音波震動原理,因翻攪產生水分子,才能真正把水果表皮の農藥殘留帶出來
我們の用心,希望您看得見~~
谷溜谷溜,
正港幸福ㄟ滋味置這!



紫戀火龍果
使用台灣南部紅龍果,色澤紅潤甜美

豐富花青素
高維生素C含量




紫戀火龍果果醬完美的融合在吐司裡,就是要給您滿滿的感動 !





戀戀百香果

來自南投埔里
在樹上慢慢自然熟成
不使用除草劑/無荷爾蒙生長激素/無退酸劑
果皮果肉不分離






戀戀百香果果醬適合沖泡冰()水果茶,就是要讓您酸酸甜甜的心靈驛動 !








金鑽鳳梨香
以將心比心的良心種植出來的鳳梨
無使用荷爾蒙生長激素/退酸劑 果香馥郁/香甜多汁/果肉細緻

金鑽鳳梨香果醬適合沖泡冷()水果茶,就是要讓您純天然的心靈悸動 !




熱戀草莓香

來自苗栗大湖優質草莓

草莓獨有的酚類成分,使其成為一種強心、抗發炎、抗癌「三合一」的好水果
可預防老年癡呆症


熱戀草莓香果醬完美的融合在吐司裡,就是要給您滿滿的幸福感動 !


繽紛夏威夷
(每日五蔬果.健康跟著走)

蘋果.鳳梨.奇異果.芭樂.檸檬
果肉香甜/口感爽脆不澀
高維生素C含量


內含蘋果.鳳梨.奇異果.芭樂.檸檬,口感獨特,適合沖泡冷()水果茶,亦適合搭配吐司,每日五蔬果.健康跟著走囉!








粉紅戀人綜合莓果

完美混合草莓、覆盆子及蔓越莓,色澤紅潤甜美,豐富花青素,能夠抗老、抗癌及高維生素C含量。

粉紅戀人綜合莓果果醬完美的融合在吐司裡,就是要給您滿滿的感動 !



食用方式:

【 鮮果熱茶 】熱水沖開谷溜谷溜幸福手作天然果醬,泡壺濃濃果香味的鮮果暖茶。

【 冰涼果茶 】果醬拌入冰水,化身為最健康天然的冷飲。

【 涼拌輕食 】涼麵、泡菜、青木瓜絲…拌入清爽水果沾醬,輕盈幸福一家歡。

【 鮮果優格 】無糖優格加入一匙果醬,蛋白質、維他命C一次攝取,完美下午茶。

【 餅乾沾醬 】在派對中,讓人為之一亮的爽口小點心。

【 吐司沾醬 】早餐の好朋友,傳遞幸福の感動。


莓梨不可 幸福禮盒

混搭樂趣  莓梨不可 
就是愛混搭~~     就是愛分享~~
一瓶原味,一瓶混搭果醬,
就是要給您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






內含
5300ml 井裡月(雪耳)
1瓶230幸福手作果醬5選1
(戀戀百香果.金鑽鳳梨香.熱戀草莓香.繽紛夏威夷.粉紅戀人綜合莓果 5選1)

各界名人強力推薦








MENU





訂購方式:

訂購方式:


訂購方式:
1.
官網: https://guliuguliu.waca.ec/
2. Line@ http://line.me/ti/p/%40ipy6468k
3. FB
私訊
4.
電話訂購: 0935-309686


訂購方式:
1.
官網: https://guliuguliu.waca.ec/
2. Line@ http://line.me/ti/p/%40ipy6468k
3. FB
私訊
4.
電話訂購: 0935-309686
訂購方式:

訂購方式:

訂購方式:
1.
官網: https://guliuguliu.waca.ec/
2. Line@ http://line.me/ti/p/%40ipy6468k
3. FB
私訊
4.
電話訂購: 0935-309686
訂購方式:
1. 官網: http://www.guliuguliu.com.tw/
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guliuguliu.waca.ec/
2. Line@ http://line.me/ti/p/%40ipy6468k
3. FB私訊
4. 電話訂購:  0800-529696(0800我愛谷溜谷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